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放飞机

昨天来不及赶上飞机场,
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在高速公路上堵车将近2小时多才抵达飞机场,
还有八分钟飞机就起飞了,
但是 checkin 柜台已经关了。
我赶不及了,
首次被放飞机了。
爸爸哥哥不断地打电话来!
啊!
好烦。
这也不是我的错啊,
我也不想这样啊,
人生之中总是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吧?

只好去卖票柜台买第二天的飞机票了,
好贵……
RM330++
便宜飞机票变成~ ><"

在飞机上,
有一位青年人,
看起来30岁左右,
和我聊天哦,
我最不擅长和陌生人聊天了,
而且还是用英语交谈!
我赶快看杂志,
打 PSP,
听歌,
就是尽量不要和他说话。 ><"
他还请我吃零食。 =|

回到家乡,
去外婆的家吃午餐,
我看到了新婴儿,
她的眼睛好精灵哦!!!
眼睛大大的到处望来望去,
好可爱!!!!!!!

今天,
午餐晚餐,
很好吃。 ><"

爸爸妈妈不断的唠唠叨叨,
晕。
放过我,
过渡期啊~



9:20pm
1st September 2007 (Satur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