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打抢

最近 Mid Valley 和日本人社之间的那一段路很危险,
有好几个日本人被打抢了,
据说匪徒有四个人,
骑着两辆电单车。
马来西亚和日本不同,
日本人在日本都是走路的,
走到哪里都很安全,
结果来到马来西亚变得没有防备之心。

今天早把车子停在日本社哪里,
看见三位日本人一同走路回家,
不过还是要小心。

我也要小心了,
因为车是停在那里的,
每个星期的两个晚上会在哪里上日语课。


今天早上开车过 tol 时,
给了过路费后,
也许还不够专业的关系,
一个手抓着方向盘,
一个手按着关车窗的按钮。
结果呢,
车子 "BANG" 一声,
车子稍微 “铲”上那个....
不会形容。 - -"
啊,
吓死我,
消耗我好多精力!




6:27pm
19th September 2007 (Wednesday)
公司
♬ ♪ ♫ ♬ ♪ ♫

3 comments:

M said...

"有好几个日本人被打枪了"...-_-"

应该是"打抢"吧...

笑死我了...哈哈哈.

Ryusei said...

啊...!
我没有注意到啊!
我太信任 google 的华语拼音输入法了。
而却“抢”和“枪”看起来很像咧,
所以看错了咯。 ><"
我会让你笑个够~
咔咔咔咔!

Ryusei said...

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