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沙巴辣椒香槟

昨天晚上,
突然想起我收着两瓶沙巴的辣椒,
很辣的!
虽然还没有过期,
但是还是想打开确定一下。
不过通常不会坏的吧?
没有听过辣椒会坏,
不然为何辣椒干?
Hmm...
这只是我自己的推理。

打开之前,
我先把辣椒摇直均匀。
不知道是不是要得太厉害的关系,
结果稍微打开瓶盖的时候,
里面的气体逼出来!
Pppssssssssssssssssss!!!
反应立刻关起瓶子的盖,
辣椒酱就好像火山口那样流出岩浆,
流到我房间的小桌子满都是辣椒酱。

好不容易抹干净了,
以为瓶子里的气体都出来了,
再一次放心地打开!
PPPP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火山爆发!
好像开香槟一样!
这一次吧我的房间喷到到处都是辣椒,
我的睡衣,睡裤,寒衣!
也是沾满辣椒酱!
我的手都是辣椒酱!
地板!
墙壁!
床边!
镜子!
幸亏我的琴有布盖着!
看看周围,
呆了一下。
无言,
气死我了!
沙巴的辣椒酱真的很辣,
它的气味不断刺激到我的鼻子,
打喷嚏,
手一边抹干净沾了辣椒酱的地方,
还一边戳鼻子,
打喷嚏嘛...
结果鼻子好辣!
手好辣~
眼睛红红的。 ><"
整个房间都是辣椒的味道。
结果我大概只睡了2个小时吧。

所以今天很困,
就在公司小睡了一下,
我发了一个梦,
我其中一个旧同事,
阿 POH!
竟然在梦里说冷笑话给我听。
“如果你和你的恋人分手了,你会怎样?”
“我还是能撑起来”
“哈哈哈!你还是《能》!你是《能》!”
他又继续说,
“《能》在福建话的意思是鸡蛋!你是鸡蛋!哈哈!”
啊...... - -"
我竟然在梦里制造了一个冷笑话。



6:11pm
20th September 2007 (Thursday)
公司
♬ ♪ ♫ ♬ ♪ ♫

2 comments:

M said...

"沙巴的辣椒酱真的很辣"

看到这里偶忍不住要笑到喷饭。因为辣也带有泼辣的意思,它泼辣得把你搞得团团转,忙得只睡2小时。

果然是沙巴来的hot and spicy!!

Ryusei said...

我会让你喷饭的,
吃饭时候请提高警觉哦~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