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明天的前一天

今天也是早上五点起床,
五点半出发到 Golfclub 跑步。
全程大约跑了四十分钟,
一路上,
我一共看到了四条马陆,
好恶心。
我觉得,
遇到我的虫儿們是最幸运了,
因为我会让路给它们过。

早餐去我同学的面店吃,
吃他的面时,
我很喜欢加辣椒酱捞在一起吃,
可是早餐前吃了一些妈妈炖的补品,
最好不要吃酸和辣的东西。
好惨啊~
昨天也是喝了补品,
不能吃辣,
今天又喝了补品,
又不能吃辣,
好惨啊~
“好啦好啦,不要那么凄惨啦,吃一点点吧。”
呵呵,
真好吃!
之后我又吃烤面包。

回到家过了一阵子,
等爸爸的工作比较空闲,
再出去了,
去看爸爸定做的西装外套,
是哥哥的结婚典礼才穿的,
我第一次看爸爸穿西装外套呢。

然后去表哥的店,
代理 streamyx 的。

再回到家,
等待午餐时间。
每一次到外婆家吃午餐时,
一定要去看一下小女婴!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欢死了!

爸爸问,
“等一下要吃烤面包吗?”
我眼瞪大,笑着,
呵呵。

现在等待爸爸会不会回来哦,
要是听到他的车声,
也许有机会去吃烤面包了!

再睡多一夜,
我就要回到吉隆坡了,
回到上班的日子,
回到不能大吃大喝的日子了。



2:01pm
4th September 2007 (Tues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