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他们的过去

刚刚到家,
刚才和爸爸一同去喝下午茶。
午饭的时候,
随口说我还要吃烤面包,
爸爸就说,
下午工作比较有空的时候带我去。

在家里等待,
电话响了,
“路途回来中,准备出来吧。”
上了车,
我问,
“去哪里?”
“去吃烤面包啊。”
“哦。”
“这一次带你去另一间是用火炭烤的面包。”

那里的面包都很好吃,
都很新鲜,
热烘烘的。

吃饱后,
我说,
“去菜市场买 keropok 吧?”
爸爸就直接载我去菜市场了。
一路上,
爸爸又和我聊了很多东西,
他的过去。
我听了感到很心酸,
我泪想留,
我偷偷地流了一滴泪。
我希望我完全不必再依靠爸爸妈妈,
我希望他们能为自己留下很多钱自己去享福,
我希望他们不必再担心我们金钱上的问题,
我很清楚你们有多疼爱我们,
但今天我更清楚地了解你们的过去,
你们也该好好的休息吧,
不要为我的未来而担心了。

和其他的孩子比起来,
我还真的很幸福也很受保护,
可是我却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无能,
因为我不小了,
就算自己还很年轻,
爸爸妈妈也不再年轻了。
哭......

人生难以预料,
我不想留下遗憾。



4:05pm
3rd September 2007 (Mon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