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初学键琴手

昨天收到了一个消息,
J'Misquall 顺利的过关了,
不过有排要练歌了。

以我这烂技术,
真没有想要我当键琴手,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专业的人最少都能弹五十首歌,
我会弹三首歌都已经觉得很厉害了,- -"
我真的可以吗? ><"

我可算是一个初学者,
经验零鸡蛋,
时常怯场,
耳朵又不灵光。
只好读死书,
死读书,
读书......死 xx"

无论如何,
这也许是一个学习机会,
比起以前的生活,
现在的日子还蛮充实的。
睡眠时间也改了,
也许家里没能上网的关系!
若有一天家里能上网了,
不知都会不会回到夜猫子的生活。
Hmm...
夜睡真的很快老化。 - -"
我不要! ><"



5:55pm
13th September 2007 (Thur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