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周末

七日九月,
星期五。
放工后,
和阿汗,Michelle,Moon 还有 Haze 在 Mid Valley 一同吃晚餐。
主要目的是 Haze 面对一些问题,
找他们谈一谈。
同时我就在玩太鼓 PSP。
星期五,
日本人都称其日为 “花金” はha なna きki んn。
因为第二天是星期六,
周末,
休息之日。

八日九月,
星期六。
很早就起床了,
大约早上八点半。
睡不下了,
起床,
洗刷,
洗衣服,
洗车,
不小心又睡着了。

然后吃午餐,
板面,
然后看DVD戏。

六点 Jamming,
要准备第二天的 audition。
两个小时后,
吃晚饭,
回家,
安顿洗刷,
睡觉。

九日九月,
星期日。
Audition 之日。
大约十点起床,
洗刷,
等待,
和阿汗,Michelle,Moon 一起去看 Moon 将要租的新屋子,
大家共同给意见。
结果,
建议 Moon 再努力多看几间。

看完后,
大家一同回到我的家,
阿汗的车放在我的家,
开我的车子去。
去 Ampang Point 的一间 studio。
我们是第二队,
下午两点半是我们。
当天很紧张,
也有很多的强手。
当天不知道为什么刚好鼻子敏感,
鼻水一直流不停。
无论如何,
我们还是顺利地将三首歌打完。
之后我就猛玩太鼓 PSP。
在那里很热。

整个 audition 完后,
我们便去吃晚餐。
晚餐后回家。
当天下雷雨,
很多闪电。
洗脸。
睡觉。

蛮充实的周末。



6:04pm
10th September 2007 (Monday)
公司
♬ ♪ ♫ ♬ ♪ ♫

2 comments:

M said...

洗脸好,保持青春美丽。:)

早安!

Ryusei said...

早安!
所以要常洗脸,
Kekeke~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