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回家乡的第二天

大概七点就被爸爸妈妈叫醒了,
洗刷后,
就出发,
去载外婆,
带外婆一同去吃点心,
大舅和表哥也有去。

早餐很好吃。

之后送妈妈去理发屋,
原本想跟着去的,
因为今天早上还在赖床的时候,
随口说那我要做离子烫好了。
不过想着想着,
还是不要了,
想在哥哥的婚礼时候,
弄一些不一样的发型。

之后先载外婆回家休息,
弟弟在家里陪外婆。

我和爸爸再出去走走早市,
再去菜市场,
我吃了好多好多东西。 - -"
只要我一想到要吃什么,
爸爸二话不说就带我去买。
千万不要发胖啊!
一定要多做运动!

午餐,
妈妈煮了黄酒鸡,
很好喝。
可惜酒味好像不够浓。
突然很想学做黄酒。
有空要请教外婆了!
午餐还有我喜欢吃的清蒸鱼。 ><"

午餐后,
猛玩 PSP 的太鼓。

然后睡午觉直到大约下午六点半,
好像睡了四个小时。
昨天睡了五个小时的午觉。
我不是……
我是在过我的冬眠。

起床准备出去吃晚饭了,
我说,
只要有玉蜀黍汤的饭店就可以了。
我自小就爱喝玉蜀黍汤,
不知道为什么。

吃饱后兜风然后回家,
回到家再猛玩 PSP 的太鼓。

之后一边上网一边玩太鼓。

其余的时间,
只要和父母亲在一起的时间,
他们会对我唠叨的不停。
在父母亲的眼里也许很好,
不能怪他们,
因为他们不是当事人,
我也尽量不想对父母说他人的坏话或是非破坏他人的名誉。
让他们有美好的回忆就行了,
不要让他们想那么多,
也不必让他们来替我分担我的不快乐,
我能够承受。

不要唠叨了,
我是回来看你们的啊。
不是把烦恼带回来给你们,
开心就好了吧。

明天一早五点就要爬起床了,
要和爸爸妈妈一同去跑步,
我不要发胖啊~

过渡期,
晚安。



11:59pm
2nd September 2007 (Sunday)
家乡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