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回到吉隆坡

我回到上班的日子了,
我很挂念昨天早上吃的烤面包,
我很挂念昨天晚餐的玉蜀黍汤。

晚餐后,
去飞机场的路途中,
爸爸妈妈又来不断地念我了,
说我被放飞机的事件。

到了飞机场,
等待的时候,
爸爸妈妈又来了,
讲啊讲。 - -"

时间也差不多了,
boarding 后,
挥一挥手,
掰掰。

等待,
突然有一位小妹妹,
“可以帮我看一下我的东西吗?”
“嗯。”
“我要上一下厕所。”
“嗯。”
---- 一会儿 ----
“谢谢你哦。”
“嗯。”
“你去吉隆坡?”
“嗯。”
“念书吗?”
“不是,工作了。”
“你几岁?”
“老了,26。” 呜~
“吓!我还以为你18。”
啊,
太小了吧。 =|
因为我正在玩 PSP 的关系吧?

那女孩叫小丝(释音),
1988年生的。
可算是我的学妹,
因为我们也是同一间中学。
小丝是一位很多话聊的女孩,
一直聊个不停地。
上了飞机,
她打开它的手提电脑,
分享她喜欢的音乐,
综艺节目,
偶像等。

虽然很想睡觉,
可是看她聊得那么开心,
我也不好意思说我想睡觉。
就一直陪她一起看她喜欢的魔法棒棒糖的综艺节目。
不过小丝啊,
音量好像开得太大声了呢,
好像打扰到其他乘客呢。 xx"

看完后,
大约好友20分钟抵达LCCT。
下了飞机,
还要走一段路才到另取行李的地方。
路途上,
小丝还在讲话哦,
真是有趣的女孩。 =|

拿了行李后,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哥哥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来接我,
路途上,
爸爸打电话来问我是否平安到达。
到了家,
把东西都搬出来,
然后去房间看一看我的鱼是否还活着,
啊,
大便鱼少了一只,
可是房间没有异味,
也没有看到大便鱼的尸体,
在看清楚,
原来只剩下骨头了。 - -"
好恶心!
花了很多时间清理整个小鱼缸!
结果昨晚3点半才睡觉。 - -"
好在今天在公司没有做死人。

今天午餐约了卖保险的人吃午餐,
目的是要把我的 roadtax sticker 交给我,
还有我的车卡。
我终于可以用车了!!

那几天在家吃了妈妈炖的补品后,
我的身体真的比较暖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今天要去上日语课了,
我已经 miss 了两堂课,
不懂时是否赶上老师教的东西。 ><"



6:06pm
6th September 2007 (Thur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