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05

我的八月一日~二零零五年

八月一日,一大清早,走到LRT站向柜台的买车票的小姐问,“请问有卖月卡吗?”
“九十元。”
呵呵呵呵~ 八月一日,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有月卡了!看着那张月卡,觉得好高兴。当我拿出我的月卡显示给那位伯伯看时,那种兴奋的感觉,实在是无法表达出来!就像VIP似的!好似自己的地盘,要进要出随我意~ ♡ ~

!!!!!我不必再排队买车票了!!!!!

每天我上班的路途中,需要转站到另一个LRT。在那转战点的车站附近有一位老婆婆坐在楼梯口旁边餐巾纸(Tissue)。很可怜咯,只要我身上有三毛钱就买一包餐巾纸吧。人都那么老了,还要卖餐巾纸来过活,叫人看了真的可怜咧。起码老婆婆她知道自己还有一双手一双脚可以买点东西,总好过向路人要钱吧。 三毛钱,也不会赚很多吧。其实呀,像这种Case,不管别人是骗也好, 被骗也好,就当作是做善事吧。我相信因果。 这不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我的家人及身边所有的人的一切。

今天公司来了两位新Composer哦~ 但还是很忙,要快要快。><"

八月一日。嘻嘻嘻~ 不错不错。75% 充实吧。がんばって!晚安~



1:27am
2nd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