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长不大的我,为什么?

今天,看不见太阳。
今天,看见很多烟。
今天,下了一场小雨。
今天的晚上,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


今天晚上的心情好沉重。就连走路和提起手的力也没了。
我没有哭,只是掉了一颗泪罢了。

一颗泪,
含有许多的心声。
是我的心在说话。
你听得见吗?

回想起我的童年,我时常在想,每当我伤心而流泪时,为何天气也会跟着下起雨来?为何会那么巧?
我的心理时常总是有许多的疑问。我实在是很不明白。
我。。。不想再想了。。。因为它让我不高兴。(这算是逃避吗?)

我的手在颤抖着,
我才发现我做错事了。。。
我对着镜子轻声的说:“你好笨哦。。。”
为何?

《十万个为什么》
小时候我很喜欢读这本书。因为我心里总是有很多的 “为什么”。
但有很多东西是书本里学不到的。
我一直在努力着在这社会里往上爬和学习。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我还是摔了一跤。
也许我已跌了很多次,只是我感觉不到伤口的存在。

直到我发现时,
真得很痛。。。很痛。。。
我很怕痛。。。很怕。。。
忍着这些痛,慢慢的为自己辽伤。
现在的科技应该很发达吧?不会留下伤疤吧?
重新再来,希望不要再犯错。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我该怎么办?
我需要别人指点我,可是要找谁呢?
目前的好朋友,就是他们啊。
我在不知不觉之下,竟然对他们做错事了。
很烦哦。。。

经天的收获很大,但很痛。好贵的 “学费” 哦。
今天我所写的,是从电车一边回家一边反省,直到现在。
不再想了,我要开始工作了。
明早,不管会有什么事或后果,我一定会向他们道歉。
我将会演变成什么立场,我也不管了。只要他们能恢复像以前那样,我就心安了。

Quote from Jarod's blog “如果你有读我写的东西,请不要同情。它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11:44pm
10th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