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无聊哦~











这两位女孩都是我来的哦~
Ryusei 是一位高等牧师,是我主要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蛮强的哦~ xD
Ryusei* 是一位炼金术士,也是我蛮喜欢的角色。因为她最有钱了!哈~ ^^♡


=============================================


七时十分早上,十四日八月二零零五。

我还没睡咧~ 太无聊了。很久没和学院的朋友一起喝茶聊天了。一聊之下,就聊了两个小时(凌晨三点)。回到家,没事干,登入我的 Ragnarok账号(我的另一个世界)以炼金术的身份和一位高等魔法师聊天。在这另一个的梦幻世界里,他可算是我的死党吧~ 因为大家在这另一个空间已认识了很久了~ 没有任何秘密。哈~ 聊了没多久,离开之前,先去 PVP PK 一下吧。爽麻,太久没玩了,也遇到其他的朋友,来个友谊战吧。呵呵呵~

七时十分早上。
回到原来的世界,好无聊哦!Zzzzzz
也没东西要写。其实有好多东西想写, 但不懂该从何写起。><"

がんばって~



7:48am
14th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