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05

thumb drive~♡

早安!现在是 10:42am。 才起床不久。呵呵呵~ 好好睡哦。不过呢,起床第一件事却肚子痛而跑去厕所,因为昨天不小心吃太多辣椒!!
啊哈!说到辣椒啊~ 我很喜欢吃呢。xD 但是,只可以在星期五,星期六或没上班的日子吃。 因为吃了第二天一定会闹肚子和上厕所。

昨天放工后,和阿Hann,阿Lim 一同去电脑展。我呀~买了人生第一个THUMB DRIVE!!酷呆了!!太小,太轻,太方便了!不会太贵或太便以。还附送一条链让我挂着那Thumb drive 呢!到了电脑展,幸亏阿Hann 在咯,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 他很好人咯,帮了我很多的忙,还教了很多我不懂的东西。呵呵呵~谢谢你 阿Hann!
~****~现在Thumb Drive 挂在我颈子哦~** **~

**11:34am ~ 听着台湾线上广播 **

六日八月二零零五的下午。
我。。。心太乱,心太软。该怎么办。。。可以说是烦脑吗?也许吧。。。
我流泪了,天气好想在配合着我的心情也跟着下起雨来。。。躺在床上,想呀想,平静了些。。。只要忍多一段时候就好吧。
我诚心的祝福每一位身边的人。真的。。。
佛佛啊,请你保佑我身边的每一位家人及朋友。

愿一天比一天更好。



2:10pm
6th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