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Ragnarok VS Love?

大家早上好,这几天都好累好累哦~ 因为忙工作咯~

六点,我起床了。洗澡后,坐在电脑前,打开 MIRC,发现我们的头头(Ragnarok Online Game)从今天必须认真地离开我们的 “世界”。唉~ 好悲。还说要忘了另一个世界的我们以及一切。他回到了现实的世界,不要再和我们联络而必须从做多一个 MSN 账号。很悲~

为什么?
是因为爱情的力量?爱情的阻挡?爱情的。。。
头头的女友不喜欢他沉迷这一个世界里,并希望他有更多的时间陪她及关心她。
以他的女友的立场,是可以了解的。不过呢,至少我们要保持联络啊~ ><"
头头没办法,他为了他的最爱,而必须作出一个了结 - 离开我们。。。

我们真心祝福我们的头头 Kigami@Xplode。爱情顺顺利利,有空要想起我们这般曾经共同出生入死的兄弟姐妹们哦~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Ethos Rox~

6:53am
18th August 2005 (Thursday)
KLの家
♬ ♪ ♫ ♬ ♪ ♫

==============================================

我人现在在公司哦~ 只是想说,以上我所说的东西是我在赶去公司上班的情况下写的. @@
所以也许有些东西回写的比较简单或写错有或是写的不清不楚. 呵呵呵~

我要工做了~ 加油!



9:40am
18th August 2005 (Thursday)
公司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