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如何泡咖啡啊?><"

二十二日八月二零零五年。
因为精神不足,所以一早到公司第一次为自己泡一杯咖啡。(平时是喝三合一的咖啡)
拿着那杯香浓的热咖啡走到我的桌位。坐下来,听着轻松的音乐,喝掉第一口咖啡……………………………………

脸~色~立~刻~变…………………………
好~~~~~~~~~~~~~~苦~~~~~~~~~~~~~!!!!!靠!这是什么?><" 我不会泡咖啡啊!! T_T 我还一为像泡热巧克力那样(Milo)。 我放了1.5 大汤匙的咖啡粉!><" ** 不苦才怪!** 喝不到半杯,不喝了!改去泡茶喝。- -" 今天午餐去 Wisma Centre 吃素。路途中,我看见一条马陆! 咿咿咿咿咿咿~!!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虫!!!! 那个阿Hann 竟然想抓起它来吓我!害我不小心在大马路旁大叫了一下!很多人望着我 ><" 很不好意思啊! 阿HAaaaaaaannnnnnNNNNNNN~~~~~ 你给我记住!><"
我一定会找出你的弱点的!

咿!很困了!晚安~



12:53am
23th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