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05

七日八月二零零五の心情

今天还蛮早起床。大约十点吧。
但起床后没事干,在家里走来走去,然后躺在床上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大约一点多,堂弟拨电话提醒我别忘了待会两点正在 Time Square 见。堂弟昨天才到吉隆坡度假,所以才顺便找一找我这个堂姐吧。呵呵呵~
到了那里,和堂弟,堂姐,堂姐夫一同逛书店而已。堂弟很喜欢看书,难得他来到这里就让他乐个够吧。呵呵呵~
堂弟:刚才姐姐,姐夫和我一同看 3D 电影呢!
我 :哦?这儿有这样的玩意?
堂弟:有啊!
我 :是吗?我还不知道呢!哈哈哈,好看吗?什么感觉?
堂弟:好看呀!我们刚才看的题目是《Haunted House》。你没看过 3D 电影吗?
我 :没有。
堂弟:要看吗?
我 :哦?我无所谓。要看也可以。
堂弟:那我们就一起看吧!这次看《T-Rex》
我 :好。

想必,堂弟很喜欢看 3D 电影呢。哈哈哈。

~~~~~~ 看了《T-Rex》后 ~~~~~~
哇!也许我是第一次看 3D 电影的关系。所以才会觉得它很棒吧。每当一些事务飞到我面前时,感觉好真实哦!想闪开,想摸一摸。我看见好多的小孩做在前排的不断地把手提起来。想必是要摸那些立体画面吧。哈哈!**其实我也好想摸哦。但心理想那时不个能的吧,也不好意思去摸啦,那儿好多人哦。**
我想,如果是看《Haunted House》一定很刺激!因为我怕鬼。><""

看了电影后,我们又回到书店看书!堂弟真的很爱看书哦。- -"
大约一个小时,堂姐和堂姐夫来了。便带我们一同去吃晚饭。
日本亭!Nippon Tei~ 好好吃哦 ~♡ 我吃 Unagi Don。烧鱼饭。

晚饭后,姐夫便送我回家了。

今天的收获是 >>> 第一次看 3D 电影。



9:50pm
7th August 2005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