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无题

爸爸走了~
一大清早六点,爸爸走进我的房间。轻轻的拍正在睡梦中的我。
我打开眼睛躺在床上望着他。
爸爸 :我要走了。
我 :噢......
爸爸 :要照顾自己哦。
我 :噢......
爸爸 :你要一同去机场吗?
我 :随便......
爸爸 :还是不要吧,你睡吧。
我 :噢......
爸爸 :要听话哦~ (轻轻的拍我的脸)
我 :噢......

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 水汪汪的眼睛变成了河流。- -"
抱着我心爱的枕头,这二十年来它总是为我擦干眼泪。

我好几天没写 Blog 了~ 因为太累了。先不写了,要做其它东西。待会有时间再写吧~ 拜拜~



10:00am
28th August 2005 (Sunday)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