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05

Ethos

Yeah~
今天 upload 了一些新照片哦~ 全是昨天(20/08/2005)拍的。他们都是我的小朋友哦~ 很可爱吧?都是我的弟弟和妹妹~ 呵呵呵呵~
就是他们咯~ 昨天和他们一同去 MidValley 看电影。题目是《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很好看呢!我很喜欢。

=========================================
嗯,我刚刚打了一只蚊子。虽然打中了,但当我打开我的手掌时。。。
它。。。它飞掉了!飞掉了!飞掉了呀!它逃走了! 哇!!!我是最不拿手打蚊子了啦!><" **气死我了**
=========================================

回到正题,
看完了电影后,接下来我们就去 Warnet Cyber Cafe 咯。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六,七点到九点都有 Guild War(War Of Emperium)。当时我还以为要去 Subang 的 Warnet。在路途上,感觉去 Subang 要好久哦~ 有那么久吗?(我还在车上小睡了十分钟多呀~ @@")看看车外,地方好像不对经。

Ryusei : 去哪儿呀?
HouHouSek : Klang 哦~
Ryusei : HAR!!?!? 什么?
Xane : 呵呵呵~ 我们要抓 Ryu 姐去卖!
望着 Pyxis 问,“去 Klang 是真的吗?”
Pyxis : 是啊!(点头)
Saki 没出声。虽然她在另一个世界里是一位很强的武术宗师!但其实她是一位很害羞的女孩。><" 真得很害羞!!

哇~ 晕呢~ 在不情的情况下。我到了巴生 (Klang)!!厉害!哈哈~
难怪刚开始时,我就在想为何这一次 Pyxis 和 Saki 可以和我们一同去 Warnet Cyber Cafe 呢?迟回家不怕父母骂吗?@@"
**啊~ 原来如此**

这些小弟和小妹呢,全是在另一个 “世界” 里认识的。在哪一个世界里,大家都是同一个帮派的,情同手足,出生入死,拚死都要保护我们的家园。绝对不会向敌人低头哦~ 赞!
我们的帮派所培养的每一位勇者,都拥有一定的道德。不高傲是我们的宗旨。尊敬自己也尊敬敌人。
因为,这也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不希望把现实的世界带入另一个梦幻世界里。相同的,在梦幻的世界里,也不希望大家把它带到现实的世界里。有很多的 Case,一些人在游戏里被敌人打败了而不服气,就真的打起来,或好朋友变成绝交。很不成熟咧~
所以呀,我每一次都会提醒帮派里的每一位小弟小妹们,“这是一个游戏。尊敬他人。百忍成金。虽然我们的帮派还很小,但也受到很多人的尊敬。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咯。” 一步一步来,有一天一定能成功的(如果我们能继续玩下去的话。)哈哈哈~
嗯,不多说了。大家加油吧!^^



11:02pm
21th August 2005 (Sunday)
KLの家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