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21-06-2008 送嫂嫂上飞机场

21-06-2008,
星期六,
那一天,
嫂嫂要搬到斗湖啦,
哥哥交代我要送她上机场,
原来嫂嫂的妹妹丝丝也陪同嫂嫂一起去斗湖,
星期一就到回吉隆坡。
我要吃妈妈做的粽子!!!!!
我等了好久了!
不过要等到我的减肥期间后才可以吃, =|
好在只要把粽子放进冷冻库就不容易坏。

那一天送嫂嫂上飞机场,
由于我不会路,
所以叫Moon引路。
在送嫂嫂他们上飞机场前,
我们先到嫂嫂的妈妈的杂饭店吃午餐。
我破例了!
我吃了主食!
还吃很多很多很多!
因为 auntie 煮的杂菜饭都很好吃!!!
在自己人的店吃杂菜饭就有一个好处,
就是拿菜的时候,
要拿多少就拿多少,
一块小肉也可以,
两小片金瓜也可以,
就只是要尝一尝味道罢了。
当然也不用付钱的,=p
也不好时常那样。
这是第二次去 auntie 的店吃饭。

因为如果在其他的地方吃杂菜饭的话,
拿一样菜,
就算一样菜的钱,
管你是不是那一小片。 - -"
结果那天我拿了五种菜!
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部分是蔬菜类,
肉只拿一块而已,
还有一粒荷包蛋!
我很喜欢吃荷包蛋的!
以前初中一的时候,
每一天放学回家,
“奶奶!我要五粒荷包蛋!不要吃饭!”
奶奶很疼我啊~
每一天都给我煎荷包蛋,
我……好想念奶奶…… sob

弟弟是念厨艺的,
八月份,
弟弟将会在斗湖新开张自己的杂菜饭店,
是与他的朋友一起合股开的。
到时候回到家乡,
我一定会去他的店吃霸王餐。 - -

嫂嫂的妈妈,
走过来坐在嫂嫂的旁边,
“记得要打电话回来啊~ 不要有了老公就忘记了妈妈啊~”
“不会的啦,不会的啦”
auntie 一定很不舍得嫂嫂,
嫂嫂也一定很不舍得auntie。
我看见他们这样心里也觉得好酸和伤感。

午餐后,
其实有一点赶时间了,
吃饱已经是下午1点半了,
嫂嫂的飞机起飞时间是3点25分。
很快的吃完,
上车出发到飞机场啦!
一路上走走走在,
啊……
要到的时候,
走错路了!!!
我们去到KLIA!
赶快随便向一位的是司机问路。
飞车!!
嫂嫂身怀6个月,
辛苦她了~

Check-in 的时候,
嫂嫂和丝丝那两姐妹总是会糊里糊涂的闹出笑话,
到我们的时候,
嫂嫂看见那个帖子粘不好,
便吩咐丝丝把那帖子粘好来,
丝丝听错了,
却把那帖子拔掉,
还将帖子揉成一团。
等到哪位柜台小姐检查的时候,
发现没有那个帖子,
嫂嫂她就骂丝丝怎么那么糊涂~
“我叫你贴好来不是拔掉!唉哟!妳真是的!”
“bla bla bla bla~~~~”
哈哈哈哈,
真的是无力~
两姐妹都那么令人紧张又好笑。
赶快把那很重的行李再去scan一次拿帖子。
终于搞定完了!
我的任务完成啦~ XD

好累好累,
我的肚子也好饿好饿,
也是吃了午餐的后果是,
不可以在吃菜汤了,
只好吃苹果了。 =(

十月份,
我要回去看小侄女!
是女的,
我哥哥很开心呢~



1:12am
23th June 2008 (Monday)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