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给老师的一封电邮,给学弟学妹们的鼓励。

杨金思老师,
您过得好吗?
我是毕业于1999年琵琶组的许婷婷,
不晓得您是否还记得我。
关于校友写感言及鼓励给华乐团今年八月份的演奏会,
我已经写好了,
不知道内容是否写的合格吗?
或文法是否有错误?
字数够不够?
请老师您过目一下。
谢谢老师!
祝老师您安康。


许婷婷



========= 以下是婷婷的感言 =========

学弟学妹们,你们好啊!
离开母校有八年多了,
好几年没有回到母校看一看你们了,
相信你们都不认识我了。 ><"
很想回去探望你们,
但是每一次回斗湖都是学校假期。
目前的我在吉隆坡工作,
今年九月份会回斗湖一趟,
希望有时间去看一看大家。
听说你们在今年八月会有一场演奏会,
是第几届了?
无论如何,
希望你们要多多积极的练习!
可不要懒惰啊~
能够在舞台上演出并不是简单的事。
祝你们演出成功!!!

=============== 完 ===============



6:00pm
6th June 2008 (Friday)
♬ ♪ ♫ ♬ ♪ ♫

2 comments:

Яeiki said...

學校的華樂團哦??
可以表演重金屬的嗎?? XD XD

Ryusei said...

可以是有可能的,
应该会很怪,
呵呵呵!
或者合并也不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