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咀咒信息

2星期日是父亲节 ,
接到此信息的人 ,
将此转发5个群 ,
爸爸将长命百岁 ,
接到不发的6天内爸爸必有难 。
发吧 !谁叫咱孝顺呢...
我也是刚看到,被逼无奈!

今天七早八早看到此信息,
我心里觉得好笑又恨。
十分幼稚的行为!
好大的胆子来咀咒我爸爸!
我当然没有转发给任何人!

第一,
我不相信佛佛是不长眼的!
害人终害己!
第二,
我不想伤害我身边的人和他人的父亲!

反而我觉得,
第一个发这信息的人,
我想告诉你,
只要这信息蔓延的越广阔,
你自己一个人就会越来越更加的受到佛佛给你的惩罚,
别担心,
我相信你的父母亲还是会安然无事的。

各位,
要是再有收到这一类咀咒信息,
请把它撤除!
咱们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咱们不需要害怕,
也别转发出去伤害你身边的人。
相信第一位带头者,
才是真真受到惩罚的人!





2:09pm
14th June 2008 (Saturday)
♬ ♪ ♫ ♬ ♪ ♫

2 comments:

Яeiki said...

如果我看到這些白痴簡訊,
我會協商他的名字,
轉送回給他.
這種人是有夠白痴.

Ryusei said...

是啊,
好多次了,
尤其是 friendster!
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