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哥哥搬回斗湖

6月15日 哥哥搬回斗湖,
6月21日 嫂嫂也跟着会斗湖。

大家都搬回斗湖,
只剩我一个人了。
想一想,
还有一些不舍。

嫂嫂要在斗湖把宝宝生出来,
预算是9月出生。
我快要当人家的姑姑啦~
会取什么名字呢?
宝宝满月时候,
我一定会去看一看这小侄儿/侄女!

我还买了一本书送给了嫂嫂,
忘了书名,
内容是如何与小孩子沟通。
再我把书送给嫂嫂之前,
我也把整本书消化完了,
因为我也喜欢小孩子~
希望能更容易的与小孩子们沟通。

说到哥哥,
仔细想一想,
哥哥好像没有发过大脾气。
总是把气往肚里吞,
所以白头发特别的多?
记得以前还在念中学的时候,
哥哥买了一份小礼物要送给别人,
哥哥不会包装礼物,
所以叫我帮他,
一个不小心,
我把礼物给打破了。
惨了!
我已经准备让他大骂了。
“啧!回去吧回去吧!”
皱着眉声量小中有骂,
我吞了一口气,
第二天叫爸爸送我到市区,
用自己平时储蓄下来的零用钱,
希望能找回一模一样的礼物。
结果是找不到的,
因为哪礼物是从西马邮寄过来的。
只好买贵一点的,
类似哪一种的,
当作赔偿。
那个被我打破的礼物,
我好像还收藏着。

种种的回忆,
令人怀念。

直到现在,
不管是谁,
哥哥还是没有向他们爆发出脾气,
大声骂人,
只不过是小声骂人,
有时候看见他忍气吞声而已,
退一步风平浪静。

这一些日子,
我会想念他们的……







12:40am
9th June 2008 (Monday)
♬ ♪ ♫ ♬ ♪ ♫

2 comments:

Яeiki said...

唷.....
哥哥回去斗湖了你怎麼辦??
有沒有人照顧你??
有沒有住家飯吃??
要小心照顧身體哦..
我們都很關心你的..

Ryusei said...

嗯,
我会照顾自己的~
谢谢!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油价涨了! xx"
呜~